灭种生物

在奇怪的地方有奇怪的洁癖。

【盾铁】论在梦中表白是否有效(半普通人AU,MCU/模糊背景)


ooc有点严重emmmmm/瞎写请轻拍


1】起床

“Wake up!”
“Wake up!Steve!”

steve睁开眼,一束白光毫无征兆的闯入他眼镜,他被刺的极为不舒服,一边揉眼睛一边做了起来。

我在哪我是谁。

他花了一秒钟整理自己如同浆糊的大脑。好不容易有点颜色迷迷糊糊的出现在他视野里,马上又变为一片漆黑。

“哒哒哒!睡美人终于苏醒啦!”

一坨光滑的、柔软的,还有束乱毛的东西扑进他怀里,他下意识的收缩双臂,搂紧怀里的东西。

“To,Tony?”

怀中的tony挣脱他的怀抱,像黑猫一样轻巧的从床上落到地上,站在steve正对面,叉着腰。


床?

steve把手放在两侧一抓,软的?!

他抬头看向tony,tony只穿了一件过大的白衬衫,小麦色的皮肤上密布着深浅不一的吻痕。
早间金白色的阳光散在他身上,给他镀上了金边。

steve不争气的脸红了。自然引起了tony的嘘声,“确定?昨天晚上你可不是这样的?”

“昨晚?”steve的声音不自主的拔高。

他爬向tony,一把拉住他的手,在他们两者之间比划几下,“我们,什么关系?”

“一夜情?炮友?仇人?你喜欢哪个?”

steve摆出不赞同的面色。

“好吧好吧…我认输!”他挣脱steve的钳制,双手举过头顶作投降状,“我亲爱的丈夫啊…”他又把手放到steve面前,很夸张的晃了晃无名指,无名指上戴着很简单的银戒,一点也“TONY STARK”。

“老冰棍真不好逗!快起来啦,我饿了。”

他扭着屁股哒哒的离开房间,脚步声很快消失在远处。

steve把自己狠狠的摔进床垫里。

上帝啊!这是怎么了?

2】早餐前

steve站在客厅巨大落地窗前,阳光已经不再柔情似水,随性的洒下,笼罩着他。浅金的头发闪闪发光。

他只围了一条白浴巾,精壮的躯体称着阳光宛若新生的神,圣洁又充满美的张力。

tony从浴室出来,发梢还滴着水。他轻轻的走向steve,从后面抱住他的丈夫。steve显然是看得出神,没有意识到tiny在身后,轻微向上抖了一下。tony便咯咯的笑起来。

steve在tony的熊抱里艰难的转过来正面面对tony。他看见tony浓密眉毛下闪耀着光芒的棕色眼睛,一头的乱毛散发着一种香气。他不由自主的微笑,加深了这个拥抱。

好一会儿,tony在他怀里闷闷的说:“steve,早餐好了吗”

steve:emmmmmmmmmmmm没?

3】早餐

当steve又一次转过头来张开嘴想要说些什么时,tony烦躁的打断他:“没有!没有!没有超级英雄!没有超能力者!”
“可…”
“没有可是!这是你问我的第三次了!我要怎么解释?你希望听到什么解释?这是幼儿园小朋友都知道的事你竟然要问我三次!不厌其烦!你以为自己活在漫威漫画里吗?!”

steve把脸涨得通红,许久,想泄了气的皮球一般把脸垮下来。

“别,别对我用你的狗狗眼。”

“唔,Tony,我只想说,早餐好了。”

tony狼吞虎咽的吃完早餐,抽出两张纸巾,胡乱抹抹嘴。

“Tony,把牛奶喝了。”

“NO!”

tony冲进房间,在一阵翻箱倒柜中他向steve喊了一句:“今天你就别送我了甜心,我估计你也不认路。”

在tony把脚蹬进steve敬而远之的增高鞋后,steve把他拦下,把一瓶咖啡递给他。

“你今天好反常诶!”

我能不反常吗我都不知道我在哪里为什么我不是美国队长了为什么你变成我丈夫了哦我的意思是我爱你但是我一直以为你和我合不来呢……等等等我是说了爱吗?

“拜~!顺便谢谢你的咖啡!”tony趁steve一瞬间的愣神溜了。

“少喝点!”

steve的喊声回荡在空空的房子里。

“wake up.”

“谁!”

没人回答。

4】中午

tony没有回来。

steve:qwq tony为啥不回来 qwq???

5】晚上

“Steve,坐。”

steve拉开纯白的椅子,坐下,tony坐在对面,中间隔了长桌。

桌子上摆着精美的食物,在间隔中放着点燃的蜡烛。

“Steve,吃。”

steve抬头看向tony,视线越过食物和烛火,tony的脸显得并不真切。

他露出疑惑的表情,但转瞬而逝。

他拿起刀叉,但迟迟没有落在这饕餮盛宴中的一件食物上。

“Tony……”他声音染上了丝丝寒意。

“OK,OK.我放弃了。”

对面的tony挥了挥手,这盛宴便消失不见,只留下纯白的,不带感情色彩的空盘子。tony和燃烧的蜡烛也随之消失。一切瞬间暗了下来。

有人轻拍他的肩膀,steve回头。

真正的tony笑得灿烂,问道:“你是怎么识破的?”

“直觉?”

“唔。不乖!讲真话!”

steve一脸无奈,但并不回答。

tony强硬的把steve的脸扳回直视前方的姿势。他把头伏在steve耳边,用很轻,很轻的声音说到:
“有没有人告诉你,哪怕摸到东西,也未必是真实的?”

steve看不到,tony在阴影里,裂开了一个弧度超出常人所及的笑。

“Wake Up.”

6】深夜

steve没有和tony一起睡。

他在硕大的、柔软的床上翻来覆去,无法入眠。

tony
tonytony
tonytonytonytonytonytonytonytonytonytony..........
为什么是tony?

他闭上眼。

Wake up.
Wake up!Steve!

他看见黑暗深处有点点白光。
他看见白光在放大。
他好像看见一个人。
一个在向他招手的人。
他向白光奔去。

又转眼间落进彩色的漩涡。
他在下坠。

有人接住了他,
他转头。

tony,
微笑,
总是微笑。

你流泪了吗?
他伸手去擦他脸上的泪。
他收回手,
血。

他抬头,
tony眼角的,那不是泪,是干涸的血。

tony微笑着张嘴,

“WAKE UP.”

7】第二天早晨

他坐起来,大喘气。

“呼,呼,呼………”

“Tony!”

没人回应。

8】第二天中午

tony依然没有回来。

9】第二天晚上

“knock knock!Steve~”

“Tony?”

“今天我想和你睡!”

“………”

房间门吱呀的开了

“进来吧…”

tony灵巧的窜上床,一掀被子,把自己裹好,露出手来,拍拍身边的空位,“上来吧甜心—”

steve犹豫了一下,爬上床,躺下。他扯过一点被子,把自己也裹了起来。

“Steve,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emmm为什么?”

“讲故事没有理由!”

真可爱,steve想。

“在很久以前,有那么一个人,他有一个深爱的人。
但很不幸他深爱的人因为一个意外进入深度昏迷。
他太爱他了,所以他去寻找法师并请求法师让他的爱人苏醒。
法师答应了,
但也有一个要求,
他可以让他进入他爱人的梦让他在梦中唤醒爱人,但若他的爱人无法再一天一夜内苏醒,他将和他的爱人的灵魂永远困那个梦的世界,他们的肉体将腐烂。当肉体完全腐烂之时,灵魂也将灰飞烟灭。
他答应了。
但他没有成功。
他与他的爱人死在了他们创造的乌托邦里。”

tony深吸一口气。

“所以,Steve,你会死在这幻想边缘吗?”

tony笑着,该死的笑着问。

steve感到一阵无力,所以他没有回答他的tony。

他闭上了眼睛。

他听见tony轻轻说:

“WAKE UP.”

9】结尾

他睁开眼睛,银白色的天花板,他愣了愣,眨了眨眼睛。好像记起来了什么,猛的坐起来。

他有失形象的高声喊道:

“TONY!”
“TONY!”

他的声音又戛然而止。
他看见,有个人从他旁边坐了起来,笑着,该死的笑着。

“这可是医院呢,这一点也不美国队长。”

steve从病床上下来,有点粗暴的拎起tony的病服领子。

他看着tony微张的嘴唇,吻了下去。

“我想,这,也一点也不美国队长。”steve也笑起来。

“哦,可去他的美不美国队长,YOU ARE MY STEVE NOW!”

“Language…Tony.”

结果steve没有得到一个吻,而是一个肘击。



作者瞎叨叨:题目我瞎编的。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