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种生物

在奇怪的地方有奇怪的洁癖。

漫威爸爸我跪给你吧……
只求你别再炸地球了……
看到群里有人说:漫威再炸就不叫M家叫炸地球家了……突然哭泣……

以前M家的人是分久必合 合久必分的不计前嫌(?)的,但现在队蛇了一大堆人蛇了,铁昏迷了一大堆人死的死残的残…感觉,已经回不去了……

不再是那个复联,没人联了。

看别人说:队黑了就黑了感觉挺好的当太久正义使者,但当漫威把蛇队洗白(并不)后,反而更失望。

我很认同,因为他总是那么正义,感觉他好累,这次黑了本以为可以放松(?)一下,但这下,更是无奈,也是无力感。

有人说:anad前期挺好的(我认同)后面却崩了(一身原谅色又二又暴力)反而厌恶。之前玩手段玩的好但后面完全没了。
616是玩心理战,616比较现实,后来就发展到不可调和的状态了。
则anad切是割了头的狗四处洒血,是连同人甚至pwp都无法吃下的ooc,别说官方了。anad是青春偶像,哪个是自己爱豆站哪方。

铁人也很惨……特别是616。
anad沉睡了,我反而放心了。
在这个乱世里,他看不见,不用因为为此付出沉重代价、不用心碎后独自活着。(但还是有操心的,成了ai铁…)

616里我看着一个又一个陪伴我走过一年又一年的人向死而生,心虽疼但总有种莫名的希望。
anad我已经麻痹了,无法找回那种感觉,绝望又不得不努力活着的(对角色的理解)的感觉。

所以真的,如果漫威要再炸一次地球,那就来吧。
让他们从新再来,我想看到他们的笑脸啊!不是哭脸。

私心打个tag吧……全程瞎扯致歉

评论(3)

热度(58)